KBone. Keeping Better ON Everything

感谢您的喜欢
每一个支持都是我画下去的动力
love and peace

你若信我]

 我总该记得这些

   1对人友善,2为人谦虚.

   3讲话得当,4做事认真,

   5诚心知信,6坚守原则。 

   我曾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忘记了这些

“失去”的体验太过深刻我将终生不忘 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,我还不够优秀 

        谢谢,如果你还相信我 

 我珍重珍重我的人,我为我所爱之人改变 

 时间可以将好原矿雕成璞玉,

 我至少可以证明,

 不是顽石。 


评论(1)
热度(71)

© 伯恩K-BoNe | Powered by LOFTER